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圈圈先生
圈圈先生 「好房News」的超級專家,具有27年媒體經驗,熟悉房地產生態與國際金融議題之外,對3C科技、影視動態、居家裝潢...等領域亦多有涉獵,外型成熟穩重,人稱「好房新聞部的史恩康納萊」!
人氣 22596

上海購屋資金 匯台「嘛ㄟ通」

相關關鍵字

#購屋 #資金 #大陸 #上海 #本金 #置產秘訣 #預售 #租售 #寰宇
遠在上海投資房子的錢最怕拿不回來!?甭免驚,達人教你step by step,一步步把本金還有利潤通通匯回台。

投資上海房產,台灣人有個最大疑問就是「錢拿得回來」嗎?上海永慶房屋總經理陳史翎表示,現在台灣人在上海的賣屋所得,包括本金與利潤100%攏總可以匯回台灣!
 
陳史翎表示,中國大陸早期只能匯回本金,但因這幾年大陸熱錢太多,在匯出這動作有些鬆綁!也就是說如果在大陸買房子,買了300萬、賺了150萬,目前是同意讓你匯回450萬,而不是原先的300萬。
 
如何將本金、利潤匯回台,其實手續並不會太難。首先先將「房屋買賣合同」,加上房地局開的「完稅證明」 (營業稅、所得稅…等稅繳納完畢),送至上海外匯管理局申請表單,屆時開出「結匯證明」,就能到銀行櫃檯把450萬人民幣結匯成美金,並從上海的銀行匯回台灣再結匯成台幣即可。
 
投資大陸是近年來趨勢,如何將本金和利率都一併收回則是一門大學問。(圖/資料照片)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