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窺少女時代清潭洞宿舍 月租金17萬

2014/02/06 18:23
好房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2014年一開春,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就有兩名成員戀情曝光。允兒與韓國國民弟弟李昇基;秀英與演員鄭京浩兩對螢幕情侶誕生。原本都同住在宿舍的少女時代,現在除了家不在首爾的部分成員,現在多回去與家人同住。而9人之前同住的百坪宿舍也曾在韓國綜藝節目中曝光。

少女時代以GEE站穩女子天團地位,今年開春接成員允兒與秀英的戀情接連曝光(圖/翻攝youtube)

少女時代宿舍在江南地區的高級地段清潭洞 (圖/翻攝Youtube)

韓國節目《Wide演藝新聞 》之前造訪少女時代宿舍,一揭少女們的生活空間。宿舍位於首爾江南地區的高級大廈,占地約100坪,有5個房間、兩套衛浴。兩人共用一間,只有Tiffany享受單人房。

少女們的房間配置圖 (圖/翻攝Youtube)

當地的房仲業者接受節目採訪說,以高級地段清潭洞的房租水準,少女時代的百坪豪宅,押金大約要價1億韓幣,以現在匯率來算的話,約282.5萬台幣,每月房租約400~600萬韓幣(11~17萬元),整間宿舍市價約10億韓幣(約2800萬元)。

少女時代的百坪宿舍,每月房租約11-17萬元 (圖/翻攝Youtube)

少女時代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儘管少女、少男團體如雨後春筍追兵不斷,仍站穩天團位置,事業多朝全方位進展,唱歌、演戲、主持都有傲人成績。女子天團聲勢跟剛出道不可同日而語,住的宿舍也就跟著升級。不過,現在原本家就在首爾的成員都已經搬回與家人同住,人氣成員允兒與李昇基就是被媒體拍到溫馨接送情,使得戀情曝光。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