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當詐騙做乞丐也超賺?蹲3年可回台灣買房

2016/04/21 12:14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台灣薪資水準低,讓許多年輕人都想出國工作,在海外賺進一桶金,不過現在不用花費勞力,也能賺進大把鈔票?在杜拜當乞丐,一個月收入竟可達台幣200多萬元,換算下來一天只需工作6小時就可賺7.9萬元,一天的薪資直接打敗新鮮人22K的薪水,投資報酬率高的嚇人。
 
在杜拜「乞討」賺錢,只要蹲三個月,就能存購買房頭期款?(翻攝自維基百科)
 
在杜拜當乞丐,月薪竟是新鮮人起薪的200倍!根據海灣新聞(Gulf News)報導,杜拜前陣子對市容進行掃盪,總共扣留了59名持商業或旅遊簽證進入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卻從事乞討活動的專業人士。
 
根據計算,這些專業人士每個月可以乞討到約台幣238萬元,平均每天可以挣得7.9萬元,如果一天只工作6小時的話,時薪相當於台幣1.3萬元,只要「辛苦工作」三個月,就能賺進新台幣700萬元,高額「薪水」讓網友大嘆「只要三個月就能回台灣買房了!」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不只在中東當乞丐就能賺飽荷包,台灣也有詐騙集團在肯亞對中國大陸民眾進行詐騙,日前中國強押台灣詐騙集團回大陸受審,引起軒然大波。財富累積速度緩慢的時代,有不少人為了更快速賺錢,選擇鋌而走險的方式,反而害到自己也害到家人,留下遺憾。
 
不過靠自己賺錢,卻只能領22k的薪水過日子,到底要怎麼才能累積財富?財經專家林奇芬表示,職場菜鳥不會永遠22k,所以別把自己的能力侷限在22k之內,要提升自己賺錢的能力才是重點;上班族如果想要脫困,更不該急著理財或投資,而是「先脫離22k再說吧」。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