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兒童台釋出 果凍姐姐投資房產成半億富婆

2018/10/02 12:03

好房網News記者王薀琁/整理報導

藝人楊晨熙原本是兒童台的「果凍姐姐」,兩年前無預警被釋出,不過她轉戰演藝圈發展更好,不只善於理財又投入副業,最近她砸100萬元投資台北東區居酒屋,螢光幕前幕後都有收入,出道11年名下已有2房,總值5千萬,一間自住、一間出租,投資房地產賺飽飽,躍升「半億富婆」。

在台北西區長大的楊晨熙今年34歲,2年前被兒童台釋出,但甩開「姐姐」包袱後,有理財頭腦的她反而賺更大。楊晨熙從大學時期就兼7分家教立志買房,27歲存到200萬元,在台北買下總價880萬元的10坪套房。人生第一間房坪數不大,但她趁隔年房價上漲脫手,以小換大,原本目標為大安區、信義區,但預算有限,買進中山區1500萬元的15坪樓中樓。

這2年楊晨熙不只當綜藝咖,更闖進直播圈成為當紅直播主,高收入讓她在今年買下內湖一坪約60萬的48坪房,現在每月繳3萬5千元房貸,中山區的15坪套房則出租當起包租婆,加上投資居酒屋副業,收入不減反增。

楊晨熙名下2間房加起來總值約5千萬,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晨熙未來若計畫結婚,會再考慮換更大的房子、把爸爸接過來住,不過現在仍單身的她考慮明賢先去凍卵,她認為與其期待還沒出現的男人,不如先自己努力較實際。

除此之外,楊晨熙離開兒童台後立刻註冊「果凍姐姐」的使用權,表示未來只要有廠商邀請,一樣可以用「姐姐」的身分表演,強調「會跳到跳不動為止」。只要能力所及又能賺錢,她都不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