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致電韓別進中聯辦 郭不答

2019/06/14 11:34

中國時報 吳亮賢、陳俊雄/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13日晚間來到三重參加新北市獅子會長交接典禮,對於日前名嘴在節目上爆料指郭確有致電給韓國瑜,叫韓別進中聯辦,對此郭台銘笑而不答,隨即入座參加典禮。

郭台銘聲稱曾勸高雄市長韓國瑜別進中聯辦,近日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日前有名嘴爆料,3月22日郭台銘和韓國瑜在香港見面,那時葉匡時在場,「現場並沒有談中聯辦」,但郭董得知韓國瑜要進中聯辦,直接用手機打電話給韓,還勸韓不要進中聯辦,手機是韓國瑜親自接的。不過,日前葉匡時就曾公開是「郭董記憶有誤」。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說,3月他還沒要參選時,在香港就有跟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要進中聯辦」,此消息卻受到韓國瑜方面否認。(圖/郭台銘臉書)

葉匡時還特別說明,韓在進中聯辦前,曾與郭有2次會面,第一次是在高雄,第二次在香港,由香港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為韓舉辦酒會,郭台銘當天確實受邀出席,但訪中聯辦是當天臨時決定,郭台銘事前應不知韓要訪中聯辦。

昨晚郭台銘以首席顧問身分,受邀監交300B1區會長聯合交接暨新任理監事職員宣誓就職典禮時,記者上前提問是否曾致電向韓國瑜表示別進中聯辦,但郭對此僅保持微笑,不願做出任何回應,隨即快步入座。

郭台銘致詞透露,自己30年前曾被推薦加入板橋獅子會卻遭否決,原因竟是「做的善事太少」。他也表示之後雖有從事公益活動,「但後來出國就忙了,就沒有加入,加入獅子會是我人生最大的願望。」

更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