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3

屏東禮納里永久屋部落 拍婚紗熱點

#地方 #禮納里 #永久屋部落 #婚紗基地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到部落拍婚紗愈來愈熱門,屏東縣禮納里永久屋部落自從去年斜坡上的藝術祭後,成了許多新人拍婚紗取景的地點,還有竹田鄉的天使花園並提供場地辦婚禮,讓新人特別心動。

禮納里永久屋部落近年來積極發展部落產業觀光,部落裡的9座特色教堂、充滿人文氣息的房屋、巷弄,都是富有特色的取景地點,尤其去年縣府推出斜坡上的藝術祭後,部落多了許多藝術景點,更讓新人特別動心。

族人說,近來就有不少新人到部落取景,很多新人雖然不是原住民族,但是透過鏡頭,一樣展現豐富的原住民藝術。

另竹田鄉的天使花園休閒農場走歐風路線,在鄉間格外引人注目,近來有很多民眾前往拍照取景,農場也歡迎新人來辦婚禮。

竹田鄉花卉產銷班第三班執行長陳宏志表示,休閒農場是花卉產銷班展現成果的平台,除了花卉外,現場提供的餐點均為在地食材,希望民眾能透過休閒農場看到在地農業的美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