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17

金門風獅爺免稅街 年底開賣

#地方 #風獅爺 #金門觀光 #觀光 #免稅 #免稅商店

記者翁毓嵐/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離島免稅商機,台灣土地開發公司與全球最大旅遊零售集團Dufry (杜福瑞)昨日簽署合資協議,共同經營台開集團位於金門的「風獅爺批發免稅商店街」。

預計第1期包括4D金獅豪華影城及3C產品、生活百貨等商店,將於12月正式營運。金門開店 放眼大陸台開集團今年邁入50周年,董事長邱復生表示,台開集團一直都抱持熱愛台灣土地而奮鬥,也開發很多不同的生產園區、工商園區。

「但『金門風獅爺批發免稅商店』」不止是免稅店,也是一個大型批發零售中心」。邱復生指出,開店就要開在最好的地點,「邊境貿易是近年成長最多的商業活動,而金門是最靠近大陸市場的地點,也是一個最重要的據點。」Dufry全球CEO Julian Diaz表示,進入台灣市場是Dufry在亞洲發展的關鍵里程碑。

Dufry已在大陸市場深耕許久,並成為面積最大的國際旅遊零售商,其經驗及在亞洲快速成長的優勢,將為雙方合作及金門地區帶來新經營技術、方式,及經營管理的新觀念。

合作對象 跨足全球Dufry集團歐亞非地區總裁Mr.Xavier Rossinyol表示,目前Dufry據點遍布全球48國、在全球國際機場擁有近1,400間商店,代理的國際精品品牌包括CHANEL、HERMES、CARTIER等都有逾百年的合作經驗,年度全球銷售總額超過50億美金。

第一期免稅商店經營面積達3.6萬平方公尺,預計2014年上半年開業營運。其中座落「金門風獅爺批發免稅商店街」西棟的3C產品、生活百貨,及金獅豪華4D影城,於年底先開幕。日本吉本興業區域中心金門專案負責人三上公一也表示,未來日本「47都道府縣」特產美食都可在「金門風獅爺批發免稅商店街」買得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