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3

新北市消防栓擋路 兩年內遷光

#地方 #消防栓 #嫌惡設施 #安全 #災害

記者林昭彰/三重報導

三重區集美街有3支消防栓豎立在人行道正中央已經10年,日前造成民眾摔斷腳部韌帶,市議員陳啟能昨天辦會勘,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允在1周內改成地下化。消防局則說全新北市共有396支消防栓因人行道拓寬等因素妨礙通行,市政府前年開始協調遷移,今年已編預算著手施工。

集美街有三支消防栓立在人行道上,造成許多民眾受傷,市府已開始計畫遷移。(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三重區福祉里長陳天森說,陳姓里民日前在集美國小校門正對面被異物絆倒,赫然看見人行道中央「冒出」1根消防栓,害他摔斷2條腳部韌帶。陳啟能清查發現,集美街13、35及205號前問題相同。

全市消防分隊預計先遷移84支1、2級妨礙通行的消防栓,剩餘312支明年繼續施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