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4

反核布條 攻占福隆沙灘

#地方 #貢寮海洋音樂祭 #反核 #綠色公民行動 #黃布條 #響應

記者許瀚分/福隆報導

貢寮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15年,反核團體年年都參與,昨天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前進福隆,在沙灘上擺「終結核四,守護海洋」的黃布條,邀請民眾在布條上簽名響應。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昨天現身貢寮海洋音樂祭,在沙灘上放置「終結核四,守護海洋」的巨型黃布條邀請遊客簽名響應。(記者許瀚分/攝影)

昨天假日,貢寮海洋音樂祭湧入近20萬遊客朝聖,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昨天下午3點前往福隆,在沙灘上鋪2條寫著「終結核四」、「守護海洋」的巨型黃布條,邀請遊客在布條上簽下大名響應反核。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副秘書長洪申翰表示,每一年聯盟都來海祭以不同的方式反核,今年選擇在靠近舞台的沙灘上擺置布條,民眾站在彩虹橋上往舞台方向就可看到。

洪申翰說,核四離福隆沙灘只有3公里的距離,自核四重件碼頭興建完工後,福隆沙灘就不斷流失,嚴重影響海洋生態及環境,即使目前政府承諾要封存核四,但人民要的是核四完全封存,拆掉重件碼頭,還給福隆正常的沙灘及人民的居家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