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6

田徑場電梯養蚊子 議員痛批

#地方 #蚊子館 #台北市田徑場 #電梯 #停車場

記者蘇瑋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田徑場地下停車場,有兩座耗資百萬元建造的電梯,民眾向市議員張茂楠投訴「看得到用不著」,行動不便的民眾把車停放靠近電梯,卻不能搭乘,還得辛苦走二百多公尺到入口處搭其他電梯;體育處回應,未來會考慮擇一部電梯開放使用。

北市田徑場地下停車場2座電梯看得到、用不著,市議員痛批簡直是蚊子電梯。(蘇瑋璇攝)

昨上午張茂楠前往現場直擊,地下停車場由八德路、松山運動中心右側車道進入後,停車場狹長延伸至北寧路,靠近北寧路方向設置兩座由地下停車場通往路面的電梯。「根本是放著養蚊子!」民眾大罵,花大錢蓋的電梯擺著不用,車上載著老人、身障者或嬰幼兒依指示停靠在電梯附近,下車後赫然發現電梯竟都暫停使用,必須再走兩百多公尺到入口搭乘電梯才能出去。

體育局運動設施科長陳玉書表示,電梯路面出入口位在田徑場安全管制區內,非舉辦賽事期間不對外開放,針對無電梯可搭問題,考慮將擇一部電梯,依管制區配置改變開口方向,讓民眾平時也可以搭乘。

另外,民眾更指出田徑場停車場全天月租費,從四月起由每月四千五百元調整為五千元,夜間月租每月四千;同一條路、只有一牆之隔的社教館北寧路停車場卻只要四千五百元,夜間兩千元,民眾痛批,同一地方收費卻不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