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09

證交所 供簡便交易資料查詢

#理財 #證交所 #資料 #交易

工商時報 記者呂淑美/台北報導

證交所指出,投資人欲查詢證券集中交易市場帳戶或交易資料,提供最貼心、便利的服務方式如下:

一、網路查詢:因應數位化潮流,投資人只要具備證券下單憑證、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等任一憑證,即可經由網際網路連結至證交所投資人個人資料查詢系統(https://investor.twse.com.tw/)。此系統可使投資人查詢本人資料申請程序,不受時間及地域的限制,即可完成查詢,證交所也會將查得資料直接傳送至投資人留存的電子郵件信箱。

證交所。圖/證交所提供證交所。圖/證交所提供

二、通訊查詢:另也可親自或委託他人備齊申請書件,逕洽就近證券商以通訊方式提出申請,券商應指派登記合格的業務人員,查驗投資人身分及申請文件後,檢附前開申請書或委託書正本黏貼身分證正面影本、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告知事項暨同意書正本(應親簽)、申請書所載明應提交的證明文件、券商出具證明書正本(主管及經辦人員應親簽)、貼足掛號郵資的回郵信封,正式發函向證交所申請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