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熱低壓會不會復活? 鄭明典大感興趣「沒有消散跡象」

#居家 #天氣 #氣象 #鄭明典 #熱低壓
聯合報記者邱瓊玉/台北報導
 
今年第8號熱帶性低氣壓會不會復活?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在臉書表示,天氣充滿變數,「我對熱低8號很感興趣」,熱低8號在太平洋高壓中間發展,對流受抑制,低層環流範圍也不大,但是持續存在,並沒有消散的跡象,需持續觀察。
 
氣象局說,12日台灣附近環境水氣仍多,故南部、台東及離島地區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各地天氣型態以多雲為主;午後主要在中部以北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並有局部大雨機會,天氣仍較不穩定,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今天台灣各沿海地區浪高仍高,基隆北海岸有突發性大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多加注意。
 
鄭明典在臉書表示,熱低8號在太平洋高壓中間發展,對流受抑制,低層環流範圍也不大,但是持續存在,並沒有消散的跡象,需持續觀察。圖/取自鄭明典臉書鄭明典在臉書表示,熱低8號在太平洋高壓中間發展,對流受抑制,低層環流範圍也不大,但是持續存在,並沒有消散的跡象,需持續觀察。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明天至下周二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為多雲到晴為主的天氣,僅東南部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明天清晨至上午南部地區易有局部短暫陣雨。明天至周六午後西半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機率。
 
下周三至下周五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其他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