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33

影/疑!批號「2017-7」TPA瓦斯鋼瓶閥也漏氣

#地方 #瓦斯 #漏氣 #TPA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綜合報導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發現,台灣保安工業股份有限公司(TPA)進口製造日期為2017-09、2017-10及2017-11的瓦斯鋼瓶開關,部分有漏氣現象,要求立即停止使用並配合回收。高雄居民吳先生今天測試家中批號為「2017-7」的瓦斯鋼瓶開關,發現也有漏氣現象,質疑有問題的可能不只這三個批號。

住在橋頭的吳先生表示,看到今天有關瓦斯鋼瓶開關漏氣的資訊,他想起這幾天女兒說有聞到一點點瓦斯味,於是拿起稀釋的沙拉脫測試鋼瓶開關附近,沒想到竟然冒出一堆泡泡,顯示有漏氣情形。他嚇死了,說還好廚房一直有小抽風扇運轉,否則女兒一個人在家發生意外怎麼辦。

高雄吳先生測試家中批號為「2017-7」的瓦斯鋼瓶開關,發現也有漏氣現象。(圖/讀者提供)

吳先生查看瓦斯鋼瓶的開關的批號,是「2017-07」,並非標檢局所指的2017-09、2017-10及2017-11的三個批號。他不知自己家裡的是否為個案,但質疑「2017-07」批號的是不是也有問題?希望標檢局查清楚,讓使用者能安心。

吳先生打電話給瓦斯行,業者傍晚已將瓦斯鋼瓶載走。他看著新的瓦斯鋼瓶,用沙拉脫再做了一次測試,確定沒漏氣才敢使用,以後每桶送來最好還是不厭其煩測試一下才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