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00

兒子做工蓋房慘遭女友媽嫌棄!他神開導引萬人讚爆

#居家 #工人 #技師 #蓋房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職業不分貴賤,每種行業都值得尊敬。不過,日前有網友表示,兒子因在工地工作,而遭女友的媽媽嫌棄,沒想到他後續開導兒子的一番話引起萬人喊讚。
 
身為父親的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的兒子有天突然問他「工人會很丟臉嗎?」讓他聽了一頭霧水,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女友和她媽媽在吵架的過程中,女友媽卻脫口說出「難怪妳男朋友是做工的工人」。
 
有網友表示,兒子因在工地工作,而遭女友的媽媽嫌棄。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有網友表示,兒子因在工地工作,而遭女友的媽媽嫌棄。圖/擷取自《爆廢公社二館》
 
眼看兒子心情低落的樣子,原PO安慰道,「沒錯,你就是個工人,而且是下賤的低等工人,但是你24歲,平均月領五萬多,滿街大學畢業的,有你這薪水?」換算下來,兒子今年才24歲,年薪已超過60萬。原PO更向兒子信心喊話,「在林北的嚴厲指導之下,你不可能一輩子做工,將來你一定自己接工作,自己當老闆」。
 
充滿正能量的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讚賞,「這女友媽媽三觀很歪欸」、「沒有做工的人,哪來的房子住,行行出狀元」、「現在有實力工人都很有底氣的好嗎?!女友媽媽不只眼睛長在頭頂上,還很無知耶」、「敢瞧不起工人,有本事土地買來自己蓋房,冷氣買來自己裝」、「她忘了她們住的房子也是技師、工人們辛苦蓋出來的,飲水思源很重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