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223

竹北市路不平 趁著燈會將修復

#地方 #燈會 #光明六路 #挖路 #路平專案 #路燈

記者郭政芬/竹北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高鐵特區近年來大型工程不斷興建,造成路面上有許多凹凸不平的坑洞,到處是修補與挖掘的痕跡,路面彷彿一塊塊的拼圖,惹來民怨。

工務處養護科長林鶴斯表示,高鐵特定區域開發完成後,周邊相當多的建案仍在執行,所以道路損壞相當嚴重,這次趁著燈會即將舉行,著手改善燈會區周邊道路。

第一階段將針對文興路以南和光明六路以北區進行改善。另在燈區周邊,因還有台電和中華電信管線單位的施工,月底再進行第2階段施工。

「到處都在施工!」竹縣邱先生說,高鐵特區常有施工,所以常看到路面凹凸不平,已經很長一段時間。

「里民不斷在問,道路何時要修?」東平里長林顥峰指出,南北向主要道路都已鋪好,但是東西向還有許多小條道路還沒有修補,里民常質疑道路品質不良,希望政府能夠有效解決。

也有民眾表示,高鐵特區巷弄近幾年來都未修補鋪路,水公司和電力公司都會挖路鋪設管線,當地道路破爛不堪,現在縣府開始修路,期待能有所改善。

目前高鐵特區已進行零星修復,例如隘口三街和五街、嘉豐七街、六家三街和八街等,總計約有12條。養護科表示,施工將會封路1、2天,造成住戶停車與出路不便,請民眾多諒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