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032

一戶19萬也沒人要! 神才賣得掉的217戶又流標了

#租售 #法拍 #喜凱亞渡假村

經濟日報 記者游智文/綜合報導

被市場形容是「神才賣得掉」的北海岸喜凱亞渡假村法拍屋,今(28)日進行第17次拍賣,仍然無人投標。寬頻房訊發言人徐華辰表示,喜凱亞度假村法拍屋底價相當便宜,最低一戶總價僅18.9萬元,先前傳出有人打算整批買來經營長照,但地點實在太過偏僻,加上買下後要大幅整修,最後仍以流標收場。

喜凱亞渡假村位於新北市萬里區,社區基地面積超過5,000坪,合計興建八大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戶數共約512戶,訴求可以遠眺海景,加上社區內規劃不少休閒設施,早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置產,但也有不少賣不出去空置。

北海岸喜凱亞渡假村被市場形容是「神才賣得掉」的法拍屋。(圖/取自google map)北海岸喜凱亞渡假村法拍屋 圖/取自google map

2008年開始該社區有217戶被拍賣,首次拍賣總底價共8.5億元,之後一路降價,根據法拍資料,十年來,這217戶一共經歷經六輪16次法拍,一戶也沒賣掉,今天進行第6輪第2次法拍,也是第17次法拍,拍賣底價2.4億元,不到第1次法拍的三成,但仍然流標收場。

徐華辰表示,今天法拍的217戶住宅底價,最低一戶每坪單價約2萬元,約9.26坪,總價僅18.9萬元,總價最高的一戶也僅約92萬元,每坪底價僅約1.9萬元,價格非常低。日前傳出有多組人馬看好長照商機,打算改造成養生村或是照護中心,但可能考量地點及裝修成本,並未出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