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271

床頭放水晶蓮花 好孕到 居家面水靠山最佳

#家居風水 #生育能力 #主臥房 #蓮花 #懷孕 #面水靠山

鄭詠翰╱台北報導

風水專家池俊朋表示,居家環境的好壞與夫妻情趣、生育能力息息相關,最佳的環境為面水靠山且視野開闊。若住家附近為工業區、市場、鐵路、高架橋、快速道路或居住於車道上方,所產生之穢氣、噪音和雜亂的市容將會影響居住者身心健康而降低受孕機會,建議可加裝隔音設備或於窗台種植盆栽以減少環境造成的衝擊。



就居家方位而言,首重主臥房,風水專家鄭雅勻表示,臥房、床頭方位與風水將關係到夫妻健康及生育機率,其中臥房西北方、西南方有外煞、形煞干擾,將分別影響男、女方生育能力,若想一舉得男,建議可將臥房、床頭設於北、東或東北方,若想生女則可將臥房、床頭設於東南、南或西方。


臥房風水部分,採光面不宜過大,床不可依靠廁所牆、正對、側對廁所門,頭、腳切勿朝窗且盡量勿與寵物同寢。建議床頭可擺放麒麟、戲水鴛鴦、水晶蓮花、鹽燈或於牆面懸掛可增進情趣之物品等,以提升生育機率。


其次為浴廁,若正對、側對主臥房門,受孕機率恐大幅降低,平時保持整潔通風,也將有助於女性婦科;廚房部分,橫樑不可壓灶,與後陽台需有間隔,切勿將廚房與爐灶設於後陽台,在風水上為大忌,屬暗堂煞,代表無子緣。

鄭雅勻指出,因今年喜慶方為東北方,建議可於客廳上述方位擺放大葉或圓葉類的盆栽,也可於沙發牆面懸掛百子圖,象徵子孫滿堂,其中大門切勿開門見樓梯,將有損婦科,影響女性生育能力。

鄭雅勻 風水專家
臥房與床頭的方位、風水尤其重要,關係到夫妻生育能力和生男、生女的機率,個人方面,女方可於腰圍內側繫上紅色棉線或於身上配戴紅石榴石,以增加求子運勢;男方部分,可將黑曜石夾於大腿內側就寢,以活化氣血有助生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