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0

林口A7案 葉世文400萬匯國庫

#地方 #林口A7 #貪汙 #葉世文 #蔡仁惠 #遠雄 #國庫

記者張宏業、劉時均、實習記者伍嘉雯/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縣前副縣長葉世文貪汙案,因汙點證人蔡仁惠供出林口A7案細節,讓葉鬆口承認曾利用林口A7案向遠雄董事長趙藤雄索賄400萬元;葉前天已將400萬元匯入國庫帳戶,檢方昨天提訊葉確認。

林口A7案後續進展,葉前天已將400萬元匯入國庫帳戶,檢方昨天提訊葉確認。(好房資料中心)

葉世文 桃園合宜住宅(大刊頭)

北檢指出,八德、林口A7合宜宅兩大弊案,白手套蔡仁惠已轉汙點證人,於上周100萬元交保,葉世文也繳回不法所得,形同認罪;目前只剩下趙藤雄與遠雄前副總魏春雄未認罪。趙藤雄僅承認在八德合宜宅案行賄,但強調是不違背職務行賄罪。

據了解,葉世文起初只承認在八德合宜宅案中收受趙藤雄1600萬元,因蔡仁惠供出全貌,加上檢廉單位監聽到蔡與葉的行收賄暗語,葉只好認罪爭取減刑。

葉世文先前傳出血壓飆高,他律師昨天表示,這幾天雖然溫度很高,但沒聽說葉身體有什麼問題,狀況維持不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