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0

南投信義台16線31k 今起夜間預警性封閉

#地方 #南投 #信義鄉 #餘震 #強震 #預警 #落石 #雷陣雨

記者李鴻典/綜合報導

因為602強震,造成台16線22K~36K沿線坍方,雖已搶通,但因南投縣局部地區下午出現雷陣雨,加上因地震形成大崩塌,昨天傍晚搶通的台16線31K,公路單位自今天起進行預警性夜間封閉。

近來地震、豪雨不斷,造成山區地基不穩。圖為台北午後突下冰雹。(圖/好房資料中心)

公路總局說,602地震造成台16線22K~36K沿線坍方,公路總局信義工務段雖已於昨(3)日下午17時搶通,讓受困民眾脫困,惟因從地利往合流坪沿線地質脆弱,加上餘震影響,仍不時有落石及小型坍方,現階段由信義工務段採預警性封閉該路段,封閉時間為每日下午17時30分至隔日7時,至6月30日上午止,以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