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1

桃園好客海季搖滾樂團大PK HIGH翻中平商圈

#地方 #中壢 #中平商圈 #客家事務局 #謝金燕
好房News記者黃駿騏/桃園報導 
 
「2013桃園好客海洋音樂季~全國搖滾音樂PK賽」初賽,日前在中壢市中平商圈熱鬧展開,艷陽高掛的商圈現場擠進眾多愛好搖滾熱血的民眾,大家一起來為了他們喜愛的樂團大聲加油!現場HI到不得了。
 
 
日前的初賽先由羅莉控樂團、Cindy is falling、海鮮套餐樂團SEAFOOD、駭嗑樂團、灰色螺旋Gray Spiral、ChicKNUP 奇克拿、WOLF(狼)、隱藏人物(WhoAreYou)、三十萬年老虎鉗Mr.Loud Who Chance、森林ㄌㄜˋ園(The Forest Party)、楊小黑與ADA樂團、海馬迴(hippocampus)、涼煙樂團、下水道與四分鐘熱度等,各具風格且樂風迥異的15組樂團打頭陣,登上逐夢舞台進行PK大賽,唱出國、客、英語等熱血搖滾歌曲,搭配精心打造的服裝造型,與台下樂迷一同分享好音樂,唱出實力、唱出夢想,全力以赴爭奪複賽資格,一場視覺與聽覺的ROCK & ROLL饗宴震撼演出,High翻桃園的天空。
 
客家事務局局長賴俊宏表示,兩天的初賽,將從入圍30組樂團中選出15強樂團,之後再於9日、10日的下午、在觀音鄉濱海遊憩區進行複賽、決賽,另晚上還安排了「台語電音女神」謝金燕和「台灣天生歌姬」A-Lin,分別擔任的9日好客電音搖滾夜及10日浪漫情人搖滾夜的音樂晚會壓軸,屆時歡迎大家一起到觀音吹海風、賞夜景、啖美食、抽大獎、瘋搖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