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7

東琉線 今天可能停駛

#交通 #地方 #颱風 #中颱 #麥德姆 #停駛

記者張進安/屏東報導

受麥德姆颱風影響,出現長浪,昨天屏東墾丁沙灘一早就插上紅旗、圍起封鎖線,各遊樂園區也關閉;往來東港、小琉球的東琉線交通船,趕緊加開船班將遊客疏運回本島,過中午後宣布停駛,今天停駛機會大;沿海低窪地區鄉鎮則嚴陣以待。

東琉線交通船昨天中午前停駛。(記者張進安/攝影)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林漢丑表示,受颱風影響,許多漁船早早進港避風雨,漁港內停滿大小漁船。

東琉線交通船昨天中午前將小琉球上的遊客載回台灣本島後停駛,今天則視情況而定,但預料仍將停駛一天。琉球鄉長蔡天裕說,昨天公所已成立災害緊急應變中心,並透過廣播系統,籲請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恆春氣象站指出,昨天下午南部多處沿海已出現長浪,風力逐漸增強,目前僅是颱風外圍所帶來的風雨,一旦颱風登陸,全島籠罩在暴風圈中,恆春半島的風量及雨量還會再增強,呼籲民眾遠離海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