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76

太原園道 最後1.5公里動土

#地方 #建設 #園道 #無障礙空間 #賞櫻

記者梁貽婷/台中報導

已完成第1、2期改善工程的台中市太原園道,最後1.5公里、第3期工程6日動土,斥資2千5百萬元打造全面無障礙空間的賞櫻廊道,然而,地方里長指出,園道內常有身心障礙者隨地便溺,市府打造國際級園道之餘,更期盼社會局愛心仙進駐,照顧民眾。

賞櫻無障礙已完成第1、2期改善工程的台中市太原園道,最後1.5公里、第3期工程6日動土,將斥資2千5百萬元打造全面無障礙空間的賞櫻廊道,並保留現有綠樹成蔭的植栽。(記者梁貽婷/攝影)

建設局指出,太原園道從華美街起自邱厝北巷止,全長2.3公里,昨動工的第3期改善工程範圍占太原園道全段2/3,自大雅路至邱厝北巷間,涵蓋北區賴厝里、賴福里、頂厝里及崇德里,預計明年8月完工。

頂厝里、賴福里長表示,要改善園道常有身心障礙者不分男女、時間隨地便溺問題;無障礙坡道太陡要全面改善,並添設足夠的休憩座位。

市長胡志強昨也親自到場動土,太原園道改善工程是為了讓太原園道的綠地、樹木、花卉比以前更多,超越草悟道人氣,期許太原園道未來能參加國際競賽,獲得宜居城市大賽的榮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