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4

重新花卉年貨展 二重疏洪道重新橋下熱鬧登場

#地方 #蝴蝶蘭 #農業局 #玫瑰 #展售會 #花卉 #疏洪道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在農曆年節前,為了方便市民朋友就近選購花卉佈置年節居家環境,即日起至2月8日每天上午8時至下4時於二重疏洪道重新橋下,推出「花開富貴 蛇年進財-重新花卉年貨展」,展售商品琳瑯滿目。
 
展售會推出許多跟年節相關的花卉產品,如幸福飛入門的「蝴蝶蘭」等。(記者黃村杉攝)
 
農業局長廖榮清表示,整體花卉展售價格可以比台北其他花市便宜至少兩成以上,以「蝴蝶蘭」而言,在市價約200元,展售會只要160元,「金桔」(7吋盆)在市價約700元,展售會更只要500元。並指展售期間推出好禮三重送,包括每日免費贈送春聯,現場臉書打卡送限量贈品,2月2、3日在現場累積消費滿500元還可抽限量福袋,最大獎為市價5,000元的開運盆栽,想要增添年節氣氛的民眾,一定要前往參觀選購。
 
農業局表示,展售會推出許多跟年節相關的花卉產品,分別有代表大吉大利的「金桔」、「金棗」,招財進寶的「發財樹」,歲歲平安的「報歲蘭」,吉(菊)祥如意的「盆菊」,百事好合的「百合」,銀留生財的「銀柳」,幸福飛入門的「蝴蝶蘭」,好運旺旺來的「觀賞鳳梨」、「好彩頭」,以及水仙、火鶴花、玫瑰...等開運花卉,甚至比較奇特的植物,如豬籠草、毛氈苔、瓶子草等食蟲植物也有販售。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