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5

王品平價品牌加速拓點

#王品 #拓點 #平價 #品牌 #布局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王品(2727)平價新品牌加速布局,三品牌半年已開出八家新店,其中,以川味麻辣燙「麻佬大」速度最快,第四個據點台北車站微風店將在10月1日開幕。

川味麻辣燙「麻佬大」第四個據點將在台北車站微風店開幕。(資料中心)王品(2727)平價新品牌加速布局,其中,以川味麻辣燙「麻佬大」速度最快,第四個據點台北車站微風店將在10月1日開幕。(翻攝自ptt)

麻佬大5月底在台中美村路開幕,單月營收約200萬元,每日翻桌六至八次,9月底在台中再開出二店,更首度進駐台中新光三越12樓美食街。王品昨(25)日股價下跌1元,收157元。

王品主管表示,麻佬大北上一舉進駐人潮鼎沸的台北車站微風2樓,台北首店就開在百貨商場,希望挾帶快食尚輕餐飲的型態與嚐鮮麻辣族群,帶動麻佬大在台北首戰的品牌力,展現強烈插旗企圖心。

牛排飯「酷必」目前在台北、新竹、台中共四家,客單價約300元,日翻桌七至八次,單店月營收落在400萬元左右的水準,法人預估酷必在年底可望達到五家。

炸牛排專賣店「乍牛」7月營運後,在市場上掀起一股旋風,跟進者眾多,客單價400元,日翻桌約八次,目前單月營收超越300萬元,王品規劃今年還會再開出二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