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925

沒了停班停課換「停水」? 台中恐水濁度過高

#地方 #大甲溪 #水公司 #颱風 #潭美颱風 #停班停課 #颱風假
好房News記者賴淑禎/台中報導
 
潭美颱風的停班停課風波過去,沒想到竟然可能變成「停水」?大台中地區的自來水水源主要是來是自大甲溪,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提醒民眾,因為颱風期間受雨勢太大影響,可能會會造成源水濁度提高,影響靚水廠處理速度,因此建議民眾儲水備用。
 
 
自來水公司四區處指出,為因應「潭美」颱風可能造成豪雨使大甲溪原水濁度驟升,而影響供水,請各用戶留意及提早儲水備用,並配合節約用水、小心火燭。
 
請關閉抽水馬達電源,以免空轉過久產生高溫,造成馬達損壞或引起火災。請勿將日常作息中使用之橡皮管浸入水中,以免因虹吸作用導致水質遭受污染。飲用前務必請先將水煮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