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

館長案外案!偵查隊天花板藏槍毒 警方:他案證物

#地方 #館長 #竹聯幫 #槍擊案 #毒品 #天花板
聯合報記者陳俊智/新北報導
 
新北警方偵辦館長槍擊案與竹聯幫寶和會非法組織,涉嫌人的名牌手錶在搜查過程中遺失,引發外界質疑員警操守,近日再傳警方為了找錶,意外在專案小組的辦公室查獲槍毒等物;對此,新北警方澄清槍毒是在員警備勤室找到,是10年前遺留的證物,已報請檢察官偵辦,後續也會追究相關人員的行政責任。
 
據了解,新北警方是弄丟寶和會前會長邵柏傑價值數百萬元的愛彼名錶,因為找不到,與邵協議後,談定以50萬元賠償價碼,賠償金由刑警大隊多名高階幹部和專案小組主要幹部分擔。
 
警方搜索新北市刑警大隊找館長案外案的名牌錶,意外在專案小組天花板找到槍和毒品。圖/記者陳俊智翻攝
警方搜索新北市刑警大隊找館長案外案的名牌錶,意外在專案小組天花板找到槍和毒品。圖/記者陳俊智翻攝
 
警界內部傳言,新北警為了找錶,除了安排專案人員接受測謊,也搜索專案人員辦公室,最後在辦公室天花板找到改造手槍、子彈和毒品等物,且因位沒有人承認,所有專案人員全被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針對傳言,新北警澄清槍毒是在員警共用的備勤室天花板找到,且事發第一時間已找到放置者,槍毒是他案證物,與館長案無關。
 
搜索人員發現,槍毒是被裝在公文信封裡面,信封上也印有「新北市板橋區府中路」的刑大舊址,懷疑是刑大10年前從板橋舉隊遷移至中和現址前就存在的案件證物,但信封上未載明編號,擴大詢問專案小組以外的偵查隊後,確認是一名準備退休的陳姓小隊長放置。
 
警方表示,陳姓小隊長是10年前刑大舉隊從板橋遷移至中和現址時,意外在無主的鐵櫃裡發現這批證物。他曾四下詢問同事是否有遺失物證,但無人認領,而這些東西又不能亂放,所以在備勤室休息時,順手放進天花板,想說問出失主再拿出來歸還,未料時間一久,自己也忘記此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