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6

花蓮向日廣場 春節遊客破10萬

#地方 #向日廣場 #走春 #光觀 #遊客

記者許家寧/花蓮報導

今年春節期間,鄰近太平洋濱的花蓮向日廣場成為新興旅遊據點,不但賞鯨碼頭生意滿滿,廣場旁的大草坪及3D立體互動牆,大受遊客歡迎,美麗的漁港景致與海景讓春節湧入的遊客人次突破10萬人次,成為花蓮旅遊另一個絕佳好去處。

春節9天假期來到花蓮縣的遊客,初估有150萬人、40萬輛次汽車進出花蓮縣境,較去年增加5萬輛次,位於花蓮漁港的向日廣場,因鄰近太平洋濱,景色優美,近來成為東台灣旅遊的新景點,廣場前打造有全台唯一大型抹香鯨石雕,更是一大特色。

花蓮擁有美麗的海景,不少遊客爬上廣場的高塔眺望太平洋及中央山脈,捕捉美麗畫面,還有民眾攜家帶眷開心在廣大的大草坪放風箏,以及空拍機愛好者在此練習試飛。

其中繪有海盜船與衝浪的3D立體互動牆,栩栩如生,大受民眾歡迎,吸引不少親子擺出搞怪姿勢合影留念。而一旁的賞鯨碼頭,因為天氣放晴,鯨豚能見度高,春節期間也上看3000人次出海賞鯨,體驗東部海洋之美。

花蓮區漁會總幹事王鐙億表示,向日廣場距離花蓮市區只有15分鐘路程,不但有住宿、賞鯨還可品嘗平價海鮮美食,相當適合全家一起出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