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93

大佳河濱「共融遊戲場」開放了! 小朋友還能戲水、玩沙

#地方 #台北市 #大佳河濱 #共融遊戲場

聯合報記者陳睿中/綜合報導

繼道南河濱共融式遊戲場開放之後,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共融遊戲場」,也已經於6月29日正式開放,面積超過800坪。本次還新增雙道滑石子溜滑梯、7組不同特色的盪鞦韆等項目,通通都是免費使用,讓小朋友們玩到樂翻天。

據台北市水利處表示,大佳河濱內的「共融遊戲場」位於戲沙區旁邊,面積約2,672平方公尺(約808坪)。其中「雙道滑石子溜滑梯」,共新增3座,可同時提供6個小朋友玩;溜滑梯兩側都設有輪椅通道,也可方便身障朋友進出遊玩。

7月和8月期間,戲水區天天開放供孩童玩水。(取自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官網)

7月和8月期間,戲水區天天開放供孩童玩水。圖/取自臺北市政府工務局水利工程處官網

小朋友們喜愛的盪鞦韆,這次也重新規劃設置,新增坐墊鞦韆、座椅鞦韆、鳥巢鞦韆等7組不同特色的盪鞦韆,讓身障朋友也能享受乘風快感,鳥巢鞦韆則可提供多人一起玩樂,趣味性高;另外,遊戲場也設計了「攀爬繩」、「攀爬網」,為孩童增添了小小的冒險元素。

河管科指出,「大佳河濱公園共融遊戲場」是以海洋為主題,溜滑梯為船造型,地面顏色也以藍色呈現出海洋的意象。考量身障兒童可能須由大人陪同,遊戲場有輪椅通道,滑梯、鞦韆等遊具設施大人也可以一起玩,也替身心障礙兒童設置了滑梯下的停等區。

「大佳河濱公園共融遊戲場」旁邊就是戲沙區,戲沙區沙坑內有三座隱藏版的恐龍化石,等著小朋友去挖掘,當個小小的考古學家。玩沙還不夠,旁邊還有兒童戲水區,7月和8月期間,戲水區天天開放,此處設有大型圓圈、圓柱和巨型花朵等造型的噴水設施等,在炎炎夏日中,讓小朋友可以玩水透心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