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6

北市府砸6000萬辦跨年 畢書盡露肌看天意

#新年城 #畢書盡 #地方 #台北市 #跨年

記者李姿瑩╱即時報導

由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將在31日登場,歌手盧廣仲、畢書盡、周湯豪今天接力彩排,吸引大批民眾在市民廣場駐足圍觀。盧廣仲今年負責倒數,屆時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他今透露想約市長一起吃早餐,願意親手煎蛋請市長品嘗,也歡迎吉祥物「熊讚」一起來。

畢書盡為台北跨年在市府舞台彩排。(記者徐兆玄/攝影)

盧廣仲預計在跨年舞台上挑戰跳舞,並大陣仗跟管樂團合作。他坦言原本覺得跳舞不難,沒想到練習後才發現自己手腳不協調。他近期因為演出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昨彩排時還有孩童在台下高喊:「是花甲男孩!」今年也是他睽違五年重回台北跨年,最期待看到韓流天王Rain演出,卻不希望真的下雨。

隨後登台彩排的畢書盡同樣擔心天氣,他因為是最後壓軸表演,壓力頗大,今預告會把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內容搬上市府舞台。他今年練成一身精壯肌肉,粉絲期待他能在跨年時能小露一下。不過畢書盡笑稱要看天氣如何,不敢在身材壯碩的Rain面前班門弄斧。

北市府和三立今年斥資6000萬元打造台北跨年晚會,煙火減量成1.6萬發,並結合光雕秀,將煙火施放時間延長至360秒,為歷年最長。除了有盧廣仲與柯文哲一起倒數,市府另邀來五位「台灣之光」王策、吳國慶、邱顯鈞、柯奐辰、閃電狼,陪市民一起迎接2018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