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63

李珍妮女兒是誰的? 宣明智拒認

#地方 #台北 #李珍妮 #宣明智 #聯電 #訴訟

記者徐睦鈞、葉憶如/台北報導

去年轟動一時的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認領時尚名媛李珍妮非婚生女風波,可能出現逆轉。宣明智否認李珍妮之女為其親骨肉。宣明智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說,確實有向法院提出「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的訴訟,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明天下午2時20分開庭。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和名媛李珍妮的非婚生女風波,可能出現逆轉。(翻攝自聯合新聞網)

 

 

宣明智去年中因媒體爆料與李有非婚生子女,曾回應坦承有3段婚外情與3個非婚生子女。當時外界對於他到底有幾個小三,他也沒有迴避地表示,「不是認了3個,是只有3個,小孩我認了,戶籍資料都有,不會規避」。當時他也以聲明稿的方式,表示「很愛很愛太太,太太才是唯一,所有的財產都在太太名下」,期待太太原諒、給他機會彌補。而且他的聲明稿隻字未提李珍妮。

 

今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指出,這次宣明智提起訴訟,應該是已經做過DNA鑑定,但因先前已承認女兒,並辦理認領,如果要撤銷父女關係,必須透過訴訟,一旦法院確認雙方沒有血緣關係,宣明智即可憑法院判決塗銷認領登記。

 

報導指出,李珍妮今年6月在女兒學校與其他家長閒聊時,突然告訴其他家長,「女兒的生父不是宣明智!所以以後女兒可能會改姓。」該刊記者曾求證李珍妮,但未獲回應。李珍妮事後才說,女兒還姓宣,她也未開過庭。目前該案已開完準備程序庭,法官就宣明智提出來的證據、證人逐一確認。法界人士研判,宣明智提出最有利的證據,應是父女的DNA 鑑定,預計1個月內就會宣判。

 

宣明智今天透過律師發表聲明,確實有該訴訟,因家事件的處理程序,依法不能公開,在法院做出裁判前,當事人不宜對外發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