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5

獅山北埔樂好行 十大幸福好玩旅遊網路票選第二

#地方 #觀光局 #獅山 #北埔 #邱鏡淳
好房News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舉辦的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評選於6月30日網路票選截止,新竹縣「循古道覓茶鄉 獅山北埔樂好行」,在一日遊程網路得票中得到全國第2名。
 
新竹縣北埔鄉北埔老街。(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竹縣所推出的「循古道覓茶鄉 獅山北埔樂好行」一日遊行程,以峨眉茶香、北埔老街與客家美食為訴求,結果在全台眾多一日遊行程中脫穎而出,不但順利進入網路票選階段,還在從4月30日開始至6月30日網路投票中拿下全國第2名的好成績。
 
邱鏡淳縣長2日在縣政府主管會報中建議再增添元素,例如老照片的陳列或古老行業的參觀,讓遊客到訪的旅程多了知性與感性。縣政府交通旅遊處指出,民眾可以搭乘台灣好行獅山線接駁巴士,先到獅山古道與六寮步道欣賞美景,然後在歇心茶樓稍作休息後,前往北埔老街看古蹟、品嚐道地客家美食,感受好客竹縣的人情味,也相信「獅山古道一日遊」會讓遊客不虛此行。
 
台灣10大幸福好玩遊程競賽由22個縣市政府推薦豐富精采的幸福好玩遊程,評選分為2部份,一是從4月30日至6月30日的網路票選,第2部份為專家學者評分,並在7月中公布最後結果。
 
統計網路票選進入決賽的前十名結果分別是,第一名是新北市的新北漫步-三鶯文創手感一日遊,第二名是新竹縣巡古道覓茶香-獅山北埔樂好行,第三名是台南市黑色國寶溫泉-關子嶺溫泉饗宴,第四名是嘉義市林業廊道檜意尋幽-阿里山森林小火車在嘉啦,第五名是高雄市訪河遊港幸福有感 一日遊。
 
第六名是彰化縣尋古蹟、享美食、幸福遊彰化,第七名是台北市臺北。一遊未盡-經典臺北朝聖趣,第八名是新竹市科技人文藝術之旅-遊古城‧看世博‧賞玻璃,第九名是雲林縣虎尾古韻-布袋戲傳承重鎮,第十名是基隆市鷹雄登基-藍海奇岩遊港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