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698

「食」在恐慌! 統一布丁染毒業者自清 部分民眾:不敢吃

#地方 #統一布丁 #立光 #毒澱粉 #伊蕾特

記者楊晴雯/台北報導

台南立光農工公司被爆出涉嫌銷售工業用原料,統一公司因此受到波及,已經緊急將布丁等七項產品暫時下架,不過今(1)日也大動作登報澄清,並未使用有問題的洋菜粉原料,產品回收是為了保護消費者權益,但有部分民眾表示,不敢再吃了。

小朋友最愛吃的統一布丁也有問題,民眾表示根本不敢吃了。(圖/翻攝自Youtube)

毒澱粉風爆越演越烈,還未告一段落,現在連小朋友愛吃的統一布丁也出問題!台南立光農工公司所提供的原料疑似違法添加工業級EDTA-2Na於食品原料「洋菜粉」中,統一為受害廠商之一,目前有7款商品確定下架,包含統一布丁100g及180g、瑞穗蛋捲冰淇淋95g、冰戀巧克力雙旋冰淇淋100g、ColdStone愛戀巧克力320g及92g、ColdStone摩卡馬卡龍100g。

此外,統一今天在四大報登報澄清表示,「本公司相關產品皆未使用立光農工股份有限公司所生產之問題洋菜粉原料!此次下架仍是基於企業對消費者權益的保障,本公司當配合司法調查釐清真相,並確認產品原料安全無虞後再恢復上架。對於這段時間所造成消費者不便及社會不安,也深感遺憾及致歉。」

統一大動作登報說明自家產品安全無虞,但恐怕已經影響消費者信心,有部分民眾表示,不敢再吃布丁;但也有人不受報導影響,對布丁愛不釋手的消費者Grace表示,「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布丁,聽到要被下架,就趕快跑去買了!」Ashlee說,「不會擔心照常買,有小孩的媽媽應該會比較憂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