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90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陽光、沙灘、比基尼

#地方 #沙雕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福隆海水浴場 #沙灘 #東北角

記者曾百村/新北報導

「二○一三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四日在福隆海水浴場登場,今年首次舉辦國際性沙雕大賽,讓十國沙雕好手同台競技,也吸引不少民眾前往觀展。沙雕加上陽光、沙灘、比基尼,宣告揭開東北角夏季序幕。

201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於福隆海水浴場登場。(圖/擷取自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

沙雕藝術季昨由交通部長葉匡時、麗寶董事長吳寶田共同「摸神燈」揭幕,除找來中東舞孃與比基尼辣妹較「靚」外,還有活生生的駱駝表演。本屆首次推出國際沙雕大賽,獎金高達百萬元,吸引台灣、荷蘭、西班牙、墨西哥、愛爾蘭、日本、加拿大、英國、美國、大陸十國選手,從上月廿四日開始打造自己夢想中的沙雕作品。

昨天評選出爐,國際組由加拿大選手強納森.布賽德的〈親愛的.我把恐龍帶到現實世界了〉奪冠。亞、季軍分別為英國、大陸選手,台灣選手只一人參加國際組,未擠進前三名。今年共展出七十七件沙雕作品,包括主題區、國際創作區、國際比賽區及國內比賽區等,由於作品都在水準以上,吸引不少年輕男女前來欣賞沙雕順道戲水,成為「比基尼點綴沙雕」的奇異景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