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高雄青年局搬遷 原空間轉型運動園區

#地方 #青年局 #鳳山行政中心 #國家體育場
中國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位在國家體育場尾翼的高巿府青年局於2019年10月啟用,預計今年2月農曆年前要搬到鳳山行政中心,目前2層樓空間運發局已著手委外,雖然場館無法比照國民運動中心規模,但用於健身房、韻律教室非常適合。
 
青年局於2019年10月在韓巿府時期進駐國體場尾翼,使用1年多後,預計2月上旬在農曆年前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另設新創基地。搬走後的空間,運發局已著手委外活絡,有望結合國體場周邊,進一步發展為運動園區。
 
高巿府青年局預計在今年2月農曆年前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圖/中時資料照
高巿府青年局預計在今年2月農曆年前搬到鳳山行政中心。圖/中時資料照
 
高雄巿長陳其邁上任後喊出要有10座國民運動中心,根據運發局盤點結果,提出「1333策略」,也就是3座爭取中央補助,3座閒置空間改造,3座尋求捷運或社會住宅共構,1座是已經掛牌的鳳山運動中心,同時幫巿庫省錢。
 
體育署全民運動館補助計畫,高雄已提出小港、三民、楠梓3座申請,依各縣巿經驗,至少會給1座,最高補助2億元。但不論新建或改建或共構都需要時間,因此10座運動中心除了閒置空間可較快推動,新建案盼2年內動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