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6

搶救血庫 台中萬春宮捐血送好禮比百貨週年慶更誇張

#台中 #媽祖廟 #捐血 #送牛排 #地方

聯合報 記者陳秋雲╱即時報導

台中媽祖廟萬春宮捐血活動又來了!捐血送牛排好康嫓美百貨公司周年慶,先吃台中知名招牌三明治,再拿牛排券,加碼摸彩人人有獎,從冬天必備的綿羊油到太陽能露營燈,挽䄂捐熱血溫暖滿滿!

常立武(右)辦萬春宮捐血活動,熱情邀請民衆作公益拿好康,皆大歡喜。(記者陳秋雲/攝影)

捐血活動發起人之一常立武說,明天(27日)上午9點到下午4點,地點在中區萬春宮(台中市中區成功路212號),捐血成功先吃台中美味三明治,再送:捐250cc東東牛排券壹張、捐500cc東東牛排券貮張。

常立武等協辦單位誠意十足、人人有獎,有冬天必備澳洲紐西蘭綿羊油、超好用太陽能露營燈、高品質藍芽喇叭。

萬春宮捐血季辦出口碑,民眾捐血植褔田,常立武説媽祖婆加持,希望能吸引更多有愛心的民眾,及時行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