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28

打造航空城 美國學校8月招生

#地方 #桃園 #航空城 #美國學校 #學區 #外僑 #僑生 #開南大學

楊宗灝/桃園報導

桃園美國學校預計今年八月招生,縣長吳志揚、創辦人梁顥曦十日主持教學大樓啟用剪綵。吳志揚表示,桃園縣推動航空城發展計畫,美國學校設置,對未來外僑子弟就近就學有指標性意義。

桃園縣長吳志揚(右二)10日參加桃園美國學校教學大樓啟用典禮。(楊宗灝攝)

設於蘆竹鄉開南大學的桃園美國學校,是桃縣第一所採美國學制、招收外僑學子的專業學術機構。梁顥曦說,去年向教育部、外交部及美國在台協會提出設校申請,未來將招收美國學制一至十二年級學生。包括桃園縣長吳志揚、教育部藝術教育暨師資培育司長張明文、開南大學董事長黃政哲等人,昨天主持教學大樓啟用剪綵。

吳志揚說,桃園美國學校與開南大學應英系教學合作,初期將招收持有美國護照僑民學齡子弟,後續則希望教育局配合開放非外籍人士就讀,造福有意前往美國深造本地學子。

梁顥曦說,桃園美國學校已取得美國加州西部大學協會WASC認證,除承認在台就讀學歷外,也能銜接當地大學課程。教學大樓利用開南大學舊圖書館改建,預計今年八月招生,招收三六○位外籍學子就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