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38

江揆:航空城 桃園轉型關鍵

#多空 #交通 #航空城 #經濟效益 #工作機會

記者彭慧明/台北報導

政府推動桃園航空城發展計畫,行政院長江宜樺昨天表示,桃園航空城是十大建設之後最大的公共投資建設案,投資總額達5千億元,可創造出2兆3千億元的經濟效益,為大台北地區創造30萬個工作機會。

桃園航空城發展計畫,可創造出2兆3千億元的經濟效益,為大台北地區創造30萬個工作機會。(圖/好房資料中心)

江宜樺是在出席「台灣智慧航空城產業聯盟」成立大會時做以上表示;江宜樺說,桃園航空城是台灣的門戶,也是桃園轉型發展的關鍵,希望航空城產業聯盟發揮功能,讓桃園縣及周邊地區脫胎換骨。

江宜樺指出,桃園航空城與自由經濟示範區息息相關,未來自由經濟示範區需要透過包括人流、物流與金流鬆綁,吸引國際投資,還將加入金融服務,以及教育創新等其他的產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