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

3月起到5月底 入住桃園旅宿 贈千元消費券

#地方 #消費券 #旅遊 #觀光工廠 #桃園

聯合報 記者李京昇/桃園報導

桃市府將在3月1日到5月31日推出「千元旅遊消費券」,民眾只要平日入住桃園合法旅宿業,就能獲得每張面額100元、共10張的旅遊消費券,限量提供1萬組入住旅客。可在桃園境內16家觀光工廠、各大風景區門票和10家產業文化館使用,也能用於桃園金牌好店、金牌好禮認證的店家。

根據桃園市府觀光旅遊局調查,桃園近幾個月整體住房率提高1成,住房率維持在5成左右。觀旅局長楊勝評提到,桃園近年積極推廣觀光,但住房補助誘因比其他縣市少一點,為避免流失遊客,觀旅局與經發局合作推出「旅遊消費券」。

桃園市府3月1日起將推出千元旅遊消費券,民眾入住桃園合格旅宿,可獲得消費券,限量1萬份。 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桃園市府3月1日起將推出千元旅遊消費券,民眾入住桃園合格旅宿,可獲得消費券,限量1萬份。 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觀光管理科專員王修怡說,中央祭出暖冬補助,主要是針對旅宿業者,市府期望除照顧到旅宿業,也能帶動整體觀光產業,今年編列約1千萬元推行旅遊消費券。

她表示,過年期間是旅宿業旺季,加上印製消費券需要時間,也調查旅宿業者意願,每年3到5月平日屬淡季,所以選在3月起推出「千元旅遊消費券」擴大觀光效益。

她說,不論國籍、縣市,只要在活動期間,周日到周四入住桃園在地合法旅宿業,就發放每房每張面額100元、共10張的旅遊消費券。全桃園有50家合法民宿、219家旅館,估計有上百家將加入旅遊消費券計畫。

王修怡表示,千元旅遊消費券限量1萬組,贈完為止,讓旅客除安心入住合格旅宿,還能免費品嘗桃園美食、購買桃園伴手禮,5月計畫結束後,再全面檢討,若成效不錯,研擬加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