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6

寧夏夜市找外送平台合作 20餐飲品牌預計11月中上架

#居家 #寧夏夜市 #外送平台 #餐飲品牌

聯合報記者翁浩然/台北即時報導

 

想吃夜市美食現在也可宅在家,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預計11月中旬(約20日)先讓20家有意願且出餐速度夠快的餐飲攤販或店家在平台業者App上架,藉此增加夜市會員商機,若發展順利,未來將擴大到寧夏夜市全部200家餐飲業者。

 

深耕國際觀光的寧夏夜市,店家都有雙語招牌、菜單,也是北市第一個導入電子支付的夜市,如今又嗅到外送平台的商機,由寧夏夜市觀光協會主動向外送平台提出合作,透過「打團體戰」方式與外送平台洽談減少抽成、如何在徒步空間達成外送又不干擾逛夜市的人。

 

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預計11月中旬(約20日)先讓20家有意願且出餐速度夠快的餐飲攤販或店家在平台業者App上架。記者翁浩然/攝影台北市寧夏夜市觀光協會與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預計11月中旬(約20日)先讓20家有意願且出餐速度夠快的餐飲攤販或店家在平台業者App上架。記者翁浩然/攝影

 

寧夏夜市觀光協會理事長林定國表示,近年來外送平台發展逐漸成熟,有個體攤販為了打知名度,與多個外送平台合作,沒想到業績增加2、3倍,現在有7、8成營收都是外送,但外送平台就是抽成太高讓商家又愛又恨,因此協會才決定以團體名義和平台談合作。

 

林定國說,Uber Eats除願意配合調降抽成,也因應夜市幾乎是徒步區的狀況,規畫讓騎機車的外送員停在寧夏路平陽街口、寧夏路民生西路兩路口取餐,避免干擾其他行人逛街,並另聘2名工讀生透過平板電腦掌握接單狀況,在夜市內徒步取餐拿到路口給外送員。

 

林定國表示,與外送平台合作是先求有、求好,再求多;第一波透過自由報名選出出餐速度足以應付平台送餐速度的20家餐飲業者,包含干單食堂、魷魚王、FUN SUN G 雞排、幸花明太子起司烤餅、月氏激蛋蔥油餅、鴻記蔥餅捲、童年木瓜牛奶、葉記青草茶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