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8

2014台南國際鼓樂節 春節假期億載金城登場

#地方 #文化局 #台南藝術行春 #國際鼓樂節 #億載金城
好房News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今年農曆春節由台南市政府文化局所規劃的「水月波光-2014台南藝術行春」系列活動,大年初一到初五(1月31日至2月4日)連續5天春節假期,在億載金城展出。
 
2014台南國際鼓樂節春節假期億載金城登場。(圖/記者吳順永攝)
 
迎接馬年的到來,今年「2014台南國際鼓樂節」的主題為「龍馬躍金城」,特地邀請來自4個國家的7個表演團隊,為這新的一年增添精彩豐富的年節氣氛。
 
除台灣在地的十鼓擊樂團及手合鐵鼓樂團外,更邀請了日本-騰太鼓、舞太鼓飛鳥組、野武士太鼓團,新加坡-脈動打擊樂團,以及韓國-SLAP傳統打擊樂團,集結世界優秀鼓樂團來參與今年的演出。
 
來自日本的「騰太鼓」團長林田博幸,原為「鼓童」的一員,也是日本桶胴太鼓演奏的權威及先驅,該團的對於日本太鼓具有深遠的影響力;「舞太鼓飛鳥組」則帶來融合力與美的太鼓演奏,其在英國愛丁堡藝術節演出期間,獲得媒體5顆星的評價。
 
台灣新起的「手合鐵鼓樂團」乃為《加油!男孩》電影打造而成的現代打擊樂隊伍,其演奏樂器除傳統鼓樂外也結合鐵鼓、鋼鼓、馬達、汽車輪框等不同於一般的打擊樂器,合奏出熱情及動感打擊樂章。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