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耶誕許心願 送求婚戒讓爸媽復合

#地方 #台南 #耶誕 #心願 #婚戒

記者吳淑玲/台南報導

「我希望有一個戒指,送給爸爸向媽媽求婚!」台南市一名父母離異的小二男童,在耶誕節心願卡上寫著最想得到的耶誕禮物,令大人看了都鼻酸,校長說,看到卡片也很驚訝,將會與家長溝通,小朋友內心希望其實是「一個完整的家」。

「小朋友的耶誕願望充滿洋蔥!」台南市南科商旅發起募集「耶誕禮物」活動,將募集70份禮物贈送給善化區7所國小弱勢學生,小朋友將想要的禮物寫在「耶誕心望卡」,昨天掛在耶誕樹上,主辦單位整理「禮物」清單後,發現很多人的禮物都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要玩具、娃娃,覺得很感動。

就讀某國小二年級的陳姓男童寫下希望有一個「戒指」,送給爸爸向媽媽求婚,林姓校長說,這名男童父母離異,他跟著媽媽和外公、外婆住,平日由外公外婆接送上下學,媽媽工作較忙,有時會出現,爸爸偶爾也來學校接他,「爸爸來的日子他都會特別興奮!」

南科商旅總經理黃志佳說,很多小朋友的耶誕禮物都是為了家人,有人要買烤箱,因為家裏的計時器壞了,經常烤焦食物,但媽媽捨不得換,也有人要好神拖幫忙媽媽拖地,有人要食譜,希望煮飯給辛苦的爸爸媽媽吃,還有人要幫4歲弟弟買球鞋等。

募集耶誕禮物活動,是由小朋友將想要的禮物寫在耶誕願望卡,掛在耶誕樹上,禮物清單也會公布在南科商旅官網上,由住宿客人及民眾認養,原則上每份禮物不超過2000元,在24日耶誕前完成孩子的願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