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74

微笑公用自行車全新出發 體驗嘉義之美

#車站 #轉運中心 #環保局 #鐵馬 #節能減碳 #多空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劉芳鈺/嘉義報導

 
落實環保生活化,實踐邁向「綠能城市 低碳家園」目標,嘉義市政府自101年10月1日起,於嘉義車站及嘉義先期轉運中心共提供15輛全新自行車,嘉義市環保局強調,歡迎市民及蒞嘉旅客免費借用,騎乘自行車享受嘉義魅力。
 
 
遊覽嘉義市各特色景點,最經濟最棒的好方法,莫過於騎鐵馬遊嘉義之美。尤其嘉義市風光明媚、地形平坦廣闊,深具小而美特質,特別是嘉義市政府貼心措施,積極力行節能減碳,推廣騎單車活動,因此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提供更優質公用自行車借用服務,除汰換嘉義車站原有10輛自行車外,並於嘉義先期轉運中心的旅客服務中心另新設一個免費借用據點,提供5輛公用自行車加入服務。
 
該局提醒您,借用很簡單,本國國民只要年滿12歲以上,提供有照片之身分證件(外籍人士提供護照),即可免費借用公用自行車,自從開辦以來已借用達4,500車次,服務對象含蓋學生、服務業、自由業、軍人、退休人士及外籍友人,雖然不同對象不同目的,但都是親身落實體驗節能減碳最佳實踐者。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