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57

紙風車三峽演出 觀眾擠滿操場

#地方 #紙風車 #鶯歌國小 #安溪國小 #藝術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繼上周在鶯歌國小演出後,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25日在三峽安溪國小表演,觀眾擠滿操場,大讚紙風車的表演「真好看」。紙風車劇團去年開始推動368工程,前進全國368鄉鎮市區演出《台灣狂想曲》,三峽是全國第103場,在唐吉軻德與風車的再度對抗中,劇團也表示將會為了「保護孩子的笑容」的理想繼續奮鬥。

紙風車劇團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25日在三峽安溪國小演出,吸引超過4000位民眾欣賞。(記者陳俊雄/攝影)

這次巡迴368區兒童藝術工程的《台灣狂想曲》,內容包括唐吉軻德、在地故事、海底總動員、八歲一個人旅行、黑光幻想曲等劇目,不僅讓大小朋友欣賞到紙風車劇團的演出,透過真人與偶劇再搭配3D投影技術的《新北市故事》,把新北市各地區的歷史與典故呈現在觀眾面前。

昨日三峽安溪國小的演出,由台北市中興扶輪社長、超捷物流公司董事長蔡登俊及其他扶輪社友贊助才得以順利演出。蔡登俊說,他除是捐贈者,本身也是紙風車基金會的董事,當初為了「想為孩子們做些什麼」,2006年他和其他董事商議推出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之後紙風車花了5年多的時間、走了29萬公里路,並獲得超過3萬人、2億元捐款,才完成讓偏鄉兒童也能看國際戲劇院級演出的心願。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