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99

新北耶誕演唱會 今晚再掀高潮

#地方 #耶誕樹 #耶誕演唱會 #板橋

陳俊雄/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演唱會」廿二日正式登場,吸引許多歌迷共聚新北市市民廣場,在安心亞、嚴爵、郭靜、潘瑋柏、盧廣仲的熱力演唱下,一同感受耶誕佳節的歡樂氣氛。今天晚間,S.H.E、王心凌、楊丞琳、楊宗緯等更多巨星將在此開唱,不容錯過。

主辦單位估計有七萬名民眾來欣賞。昨日天氣雖轉冷,卻澆不滅民眾熱情參與耶誕節的興致,從上午開始就有不少民眾攜家帶眷到市府廣場前排隊坐旋轉木馬,下午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演唱會彩排,更有不少歌迷提前觀賞盧廣仲等人開唱。

晚間六時開始的演唱會,先由五月天師弟團MP魔幻力量打頭陣,家家、小宇、丁丁與西西、安心亞、嚴爵、郭靜、潘瑋柏、盧廣仲等知名藝人輪番接力開唱,民眾也不畏低溫用力鼓掌、大聲跟唱,不只市民廣場被人潮擠爆,封街當作第二現場的新站路上也都是滿滿的民眾,透過大型電視牆一起欣賞演唱會。

廣場周邊街道燈火輝煌,與廣場上最熱鬧的演唱會及全台最高的耶誕樹相互輝映,活動現場high到最高點!新北市府表示,今天下午一時半起,紙風車劇團將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演出;下午三時半則有耶誕踩街嘉年華活動。

晚間的演唱會則是重頭戲,除S.H.E、王心凌、楊丞琳、楊宗緯等巨星現場演唱外,還將邀請馬英九總統點燈,廣場上最受期待的耶誕樹,屆時也將會呈現嶄新的燈秀。由於新北市府周邊交通管制,市府呼籲民眾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詳情可見二○一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網址:http://tour.ntpc.gov.tw/activity/2012christmas/index.html。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