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64

3尊鋼鐵人 長駐嘉南藥理科大

#地方 #台南 #鋼鐵人 #嘉南藥理科大

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電影《鋼鐵人3》中,3尊酷炫鋼鐵人現身嘉南藥理科技大學校園!熱中收藏藝術品的「寄暢園」社長張順易,斥資75萬購入由美國授權、台灣製作仿真1比1鋼鐵人,大方把收藏搬進嘉南藥理科大圖書館,將長駐校園展出。

守護校園3尊鋼鐵人進駐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圖書館。(曹婷婷攝)

「哇,學校有鋼鐵人耶,超酷!」昨天嘉南藥理科大圖書館出現鋼鐵人,學生驚叫聲連連,不少人爭相拍照留念,頓成圖書館另類景點。

3座鋼鐵人分別為「戰爭機器」、「愛國者」與「MARK42」,高達220公分,以電影1比1比例製作,以台灣高級汽車烤漆手工打造,胸口與雙手內藏超炫LED燈光。促成鋼鐵人走入校園的,是長期提供藝術品給嘉南藥理科大展出的「寄暢園」,副校長王嘉穗表示,這3尊鋼鐵人是寄暢園社長張順易私人收藏,熱中藝術品的他除收藏中、西方骨董,也有不少當代藝品,這批限量版鋼鐵人,每1尊全球只有100個,具收藏價值,也符合其講究「融合」的收藏理念。

成為全台第1所把鋼鐵人請進校園的學校,嘉藥校長李孫榮期勉學生不只來看鋼鐵人酷炫,而是要學習鋼鐵人百變、多元化,擁有鋼鐵般意志,尤其,鋼鐵人也融合設計、科技、藝術,有助於各領域學生的課程教學。

校方昨也展示由資訊多媒體系師生研發的4座智慧型機器人,4機器人組成動態舞團,隨著音樂踏步、舞動,與鋼鐵人相映成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