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48

南韓蔚山33層大樓成火柱…頂樓戶幾乎絕望 昏迷前看到「戴安全帽的神明」

#南韓 #蔚山 #大樓 #頂樓 #火災 #蔚山大火 #寰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南韓蔚山8日發生一起大樓火警,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整整33層樓高的大樓被火焰吞噬。然而在當地警消的奮力搶救下,竟然沒有出現任何死者,令人相當敬佩。
 
根據韓國媒體「朝鮮日報日文版」報導,當時有位住在頂樓33層的女性,正和母親、伯母在一起。火災當時,濃煙迅速在大樓竄升,玄關外很快都是黑煙,阻斷了她們逃生的路。
 
南韓蔚山一棟33層樓大樓,8日晚上起火幾乎延燒整棟大樓,消防人員救出所有受困者。圖/翻攝自YTN新聞畫面南韓蔚山一棟33層樓大樓,8日晚上起火幾乎延燒整棟大樓,消防人員救出所有受困者。圖/翻攝自YTN新聞畫面
 
三人最一開始雖然期盼有人能夠來救援,但隨著時間一點一滴過去,隨著濃煙已經在房間裡蔓延,三人也逐漸失去意識。當事者回憶,在她幾乎昏過去的時候,聽到有人破門的聲音。沒多久,她看見「戴著安全帽的神明們」現身,將她們帶離火場。
 
原來那些「神明」,就是救火的警消人員。他們在全副消防重裝下,不放棄地在火場搜救。當他們發現33樓受困的這三位女子時,立刻為她們戴上呼吸器,利用逃生梯帶離火場,挽救了三人的性命。
 
報導指出,大樓內共居住約380人,這次火災造成共93人送醫,其中3人重傷,但沒有出現任何一位死者。警方目前仍在調查起火的原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