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6

葉倫說 美股和商業房地產價格是高了

#多空 #葉倫 #美股 #房地產 #聯準會

經濟日報 記者劉忠勇╱即時報導

即將卸任的聯準會(Fed)主席葉倫表示,美國股市和商業房地產價格上漲,但並未斷定已處於泡沫。

葉倫稱許繼任者鮑威爾「有思想、沉穩並全心致力於公職」。 美聯社

葉倫在CBS錄製的Sunday Morning 節目訪問中說:「我不想說太高。但我還是要說高,」 「本益比已接近歷史區間高端。」

葉倫說,商業房地產價格目前「相對於租金相當高」。 「現在,這是一個泡沫還是太高?很難說。但資產價值如此之高,令人擔憂。」

71歲的葉倫周六卸任Fed主席,總統川普選擇以共和黨人鮑威爾取代葉倫。

葉倫說:「我已明確表示,我願意繼續任職,所以的確,我對沒有被再次提名確實感到失望,」葉倫形容自己在Fed工作是她「存在的核心」。葉倫也說,她支持64歲的前投資銀行家鮑威爾,她形容鮑威爾「有思想、沉穩並全心致力於公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