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58

南投市年貨大街開張 大吉大利發利市

#地方 #年貨 #許淑華 #體育場 #猴探井

記者冀敏/南投報導

南投市年貨大街於縣立體育場前廣場登場,南投市長許淑華和市民代表會主席張秀枝主持開幕式,請廣靈民俗團跳加官,祝賀攤商大發利市;許市長歡迎民眾到年貨大街採購年貨,也參加大年初一開始的南投國際財神觀光文化節系列活動,到南投過年、觀賞露天老電影,並參與燈豐照吉祭祀活動。
 
南投市長許淑華、張秀枝主席在年貨大街上祝福大家大發利市。(記者冀敏攝)
 
南投市年貨大街今年首次設在南投縣立體育場前廣場,共有71個攤位,販售各種年貨及民生物品;7日開幕式由南投市長許淑華主持,市代會主席張秀枝、台電營業處副處長洪龍良和市公所主管一起上香祈神保佑。開幕式邀請鴻福館表演祥獅獻瑞,廣靈民俗團表演加官,許市長、張主席還和跳加官到各攤位祈祝生意興隆,大發利市。
 
許淑華市長表示,年貨大街7日開張,將擺設到12日;陪同年貨大街的還有三場露天電影院播放梁祝等老電影,讓民眾回味當年看露天電影的滋味。她說,年貨大街開幕的同時也拉開南投國際財神文化節序幕,大年初一上午,武祿財神將分五路在南投市踩街遶境祈福,最後集結在縣立體育場前安座。大年初二上午,她將和張主席在體育場前年貨大街向民眾拜年,並發送發財包。
 
大年初三上午9時,南投市路燈認養的「燈豐照吉祭祀」活動,將在平山里慈善宮舉行,不論有無認養路燈,都可以參加祀福祭典。認養路燈一盞1千元,認養5盞以上者由市公所提撥500元,為認養者在寺廟點光明燈。大年初七(2月16日)上午8時,猴探井天空之橋有全台首見的天公過天梯活動,下午在永興宮還有慶祝玉皇大帝萬壽聯合祭典。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