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

天才投手張誌家告別式時間曝光!第2任前妻任護喪妻

#地方 #棒球選手 #張誌家 #前妻 #潭子 #日本職棒
聯合報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曾經旅日效力日本職棒西武獅隊的台灣棒壇「天才投手」張誌家,本月1日在中國大陸猝逝,4日家人帶骨灰返台,暫厝台中生命禮儀所。訃聞曝光,由張誌家第二任鍾姓前妻擔任護喪妻,預計12日上午9時在台中生命禮儀所景福廳家祭,9點40分公祭,並與張父長眠於潭子的墓園。
 
張誌家近期在大陸發展,1日傳出在深圳猝逝,張母和大姊急赴陸,並於4日護送張誌家骨灰返台,暫厝在台中生命禮儀所。張的家人相當低調,其告別式後在友人、台中市府協助下,決定舉辦,讓大家來和張說說話,也符合張生前喜歡大場面的個性。
張誌家不幸在深圳過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張誌家不幸在深圳過世,海基會表示將提供家屬協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張誌家告別式預定12日在台中生命禮儀所景福廳舉行,上午9時舉辦家祭,公祭時間暫定9時40分,安奉潭子,與張父同墓園。
 
據了解,由張誌家告別式由張誌家第二任鍾姓前妻擔任護喪妻,兩人雖離婚但感情佳,鍾姓前妻日前也與張家人趕赴大陸並護送骨灰返台,也與首任前妻和張家人守在小靈堂討論後續喪事事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