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2

工總白皮書建言 經建會回應:落實經濟示範區

#多空 #政策 #經建會 #管中閔 #自由經濟示範區

記者邱建業、江睿智/台北報導

經建會主委管中閔昨(11)日回應工總白皮書的建言,他說,政府已經注意到工總所提問題,接下來的重點是如何落實,現在規劃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就是要把問題範圍縮小,加緊解決。

管中閔(左二)昨日回應工總建言,稱政府已正視相關問題。(擷取自台中市政府)

經濟部高層官員針對工總白皮書則表示,很多建議經濟部已採行,經濟部長張家祝自6月起親自主持投資會議,目標就是協助處理30件投資案投資障礙的排除,以促成2,500億元新增投資。

針對土地取得和環評阻礙投資,管中閔回應表示,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先前提出的提振景氣措施,已強調加速環評審議及簡化土地變更審議機制,顯示政府已正視這些問題,接下來就是落實和思考如何做得更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